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党支部与东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19:49:05

IMG_3274.JPG

  元旦前夕,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商州区东街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元旦送温暖、结对共建助残行”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目前有多少残疾人?推进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遇到什么困难?”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部分重度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两项补贴”、辅具适配、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惠残助残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现阶段服务需求。围绕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认真征询残疾人及其亲属对残联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IMG_3331.JPG

  在社区服务中心,双方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在“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的进程中,持续加强党支部结对共建力度,编实筑牢社会保障底线,合力推进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