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19-10-14 17:01:34

  10月15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和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基础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宣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重要条款作出的解答。通过学习《条例》和中宣部负责人的解答,大家深刻认识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了解了《条例》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思想为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会议要求,党组要切实扛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把握“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宣传工作根本任务;要认真分析研判、处置涉残舆情信息,严守网络安全;要加强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汇聚扶残助残合力。

  会议还学习了其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