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8 14:41:46

2019060609023978318.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至7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了以“凝聚合力听党话,担当助残跟党走”为主题的“三重三亮”党日活动。

800.jpg

  6日下午,在市残联党支部会议上,1992年12月入党的支部书记房立学同志和2001年12月入党的刘淑玲同志饱含深情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当我看到27年前自己工工整整书写的入党志愿书时,往事历历在目。这份志愿书记载了我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庄严承诺,也见证了我入党的初心。”房立学说。会议指出,开展“三重三亮”活动,既是一场涤荡灵魂的洗礼,又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动员,意义重大,教育深刻。要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让初心使命在“三重三亮”中历久弥新,真正把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2927.jpg

IMG_2937.jpg

  在商洛红色革命历史展厅、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国防教育展厅和政治体检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一份份历史资料、文物和照片,聆听了一个个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抗战时期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艰苦奋斗的使命担当。

IMG_297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 ...”在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凝聚合力听党话,担当助残跟党走的奋斗决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助推“三个商洛”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