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指导支持助残社会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1 13:59:09

IMG_2922.jpg

  10月31日,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在商洛恒英天使手工坊指导工作时指出,要注重培育助残社会组织品牌,合力推动残健融合发展。

  在手工坊,张彦锋一行与负责人赵英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资金来源、产品收益、带动就业等情况,对手工坊以服务残疾人为己任,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许。张彦锋指出,手工坊等助残社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和功能,在创新融合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共享美好生活;各级民政部门,特别是有对口业务往来的殡葬服务行业要发挥职能特点,主动对接手工坊发展需求,畅通合作渠道,真心支持助残社会组织健康成长。  张彦锋表示,各级民政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残疾人工作,共同推动落实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商洛恒英天使手工坊是由市、区智力障碍亲友协会联合成立的以解决残疾人就业为主的公益性企业,由市残联无偿提供办公生产用房,目前可制作产销50余种手工编织品,已吸纳3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