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29 09:52:57

2019060609023978318.jpg

  10月28日下午,市残联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专题讲座,邀请商洛学院纪委书记、教授王思怀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为题,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作党史国史辅导报告。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房立学,市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杨建军,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淑玲出席讲座,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王锁宏主持。

IMG_2893.JPG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IMG_2904.JPG

  会前,市残联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学习了建筑勘察设计院企业文化、文明机关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对设计院坚守初心使命,一步步脚踏实地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建设成为商洛设计行业标杆典范的艰辛历程深表敬意。

IMG_2910.JPG

  会上,王思怀以时间为主轴,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并且紧密联系商洛实际,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30年中民主革命纲领制定、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确立发展70年中的重要历史脉络,分析论证了中国共产党走上历史舞台、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必然性。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QQ图片20191029173054.jpg

  会议强调,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追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就是要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与会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精神财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奉献精神,为助力脱贫攻坚战、推动商洛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以勤恳的工作和实在的业绩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建设“三个商洛”、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