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19-10-22 09:58:32

QQ图片20191023095542.jpg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1日晚,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守候在机关会议室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出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革命军人,我坚决听党的话,党指到哪里我打到哪里……”专题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94岁退役军人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开篇。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黄文秀,用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和年轻的生命,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写下她的初心和使命。

  北京东城区环卫工人李萌、海南省共村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专题片中,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英雄,走上初心台,再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看到他们举起右手的那一刻,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将初心与使命落到惠残民生工作当中,落到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上,推动全市残疾人幸福指数实现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