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发表时间:2019-09-24 09:18:45

微信图片_20190924093021.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组织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监委摄制的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

  该教育片通过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严重违纪违法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和领导干部的剖析点评,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职业操守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讲理陈实,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不讲忠诚、纪律松垮、没有德行的危害性。

  “对于反面典型,我们在惊叹、惋惜的同时,更要警醒、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对照,举一反三,从这些‘活教材’中汲取教训。”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残疾人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市残疾人幸福指数的稳步提升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