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23 17:53:13

2019060609023978318.jpg

  9月23日,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市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房立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有关篇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问题、找对策。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进一步加深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在今后开展惠残民生工作的过程中,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更好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创新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