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发表时间:2019-09-12 10:22:39

  9月1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市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读了市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办公室工作职责,对残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有关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牢全市残疾人事业正确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检视和整改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检视在残疾人事业创新改革发展中的差距,在建设“活力、贴心、阳光”残联方面的差距,在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方面的差距,切实解决好学用脱节的问题。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紧盯残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残疾人所盼、所愿、所想,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对标对表、统筹推进,扎实做好惠残民生工程和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