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调研指导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9-08-28 18:53:45

600.jpg

  8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工程质量,全面了解工程进展和功能布局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中省残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为抓手,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创新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张礼进指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建立我市四级社会康复保障网络,巩固深化残疾预防和抢救性康复救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惠及全市16.7万残疾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爱。市残联作为牵头部门,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基础上,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张礼进要求,市残联和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责任单位要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工期、质量协同推进。一要继续推进工程进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盯人盯事,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按期交付使用。二要狠抓工程质量,全方位、全时段加强项目监管,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努力提高工程质量。三要精心抓好功能设计,立足商洛实际,彰显服务特色,确保功能合理、科学实用,更好满足残疾人多元服务需求。四要着手优化运营管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思路和模式,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营机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真正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打造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和标杆工程,助推全市残疾人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市政府办纪检组长刘建军参加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房立学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