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洛南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11:41:04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近日,洛南县举行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招聘企业代表及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洛南县举行了第三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四川成都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洛南巧手草编专业合作社分别介绍了残疾人用工等情况,残疾人代表分享了外出务工经验和帮助家庭增收致富的故事,现场达成招聘意向7人。

 据了解,今年洛南县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强化保障、落实关爱、共圆梦想”,活动从5月11日起至5月底结束,活动内容包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度卧床不起的残疾人和精神障碍者上门办理残疾人证、启动残疾人就业招聘活动、组织全县残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业务座谈交流、开展基层残疾人文体活动、为残疾儿童进行爱心捐赠、举办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开展“大福快跑”活动等8大板块。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党的惠残扶残政策,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激励残疾人自强自立,凝聚起全社会扶残助残合力。(来源:商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