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以业务培训提升助残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陈志宏  发表时间:2022-05-27 12:44:53

 394A0076.jpg

  为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提升惠残民生项目组织实施水平,商洛市残联将2022年确定为“业务培训提升年”,按照“每月一期培训、每期一个专题、线上线下结合、分级分类实施”的要求,常态化开展方法灵活、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

截图 前排.jpg

  在5月20日的召开“业务培训提升年”启动专题视频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房立学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以业务培训提升为契机,提高站位,把握重点,加强领导,紧扣“培训务实管用、人员人尽其才、业务全面精熟、谋划系统协调、落实底线保障”的要求,迅速掀起“加强业务培训,规范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工作热潮,着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以务实举措推动“十四五”残疾人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培训 前排.jpg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首期残疾人就业服务业务培训。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从残疾人就业与培训实名制信息管理、就业培训项目解读、提高就业服务实效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讲解和实操培训。以“业务培训提升年”为推动,全市集中开展残疾人就业状况录入7076人次,录入率较上周提高14.15%,为如期完成残疾人就业服务信息录入、促进培训与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