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洛南举办残疾人网络招聘会

文章来源:商洛日报  发表时间:2022-03-16 08:16:48

      3月11日,洛南县残联、县人社局以网络直播形式联合举办洛南县第二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旨在拓宽全县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就近就地就业。
  招聘会之前,洛南县残联、县人社局联系对接省内外10多家爱心企业,并安排镇村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摸底调查,动员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积极参加招聘。
  受疫情影响,原定的线下招聘会改为网络直播推介,通过网络信息发布、实时视频交流,择优推出100多个就业岗位供广大残疾人选择。在直播间,洛南县金翼服装厂、洛南县环卫队、西安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与网民热情互动,详细解答各种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在一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众1705人,参与互动510人,有40多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带动就业效果明显。
  保安镇残疾青年王凯说:“残疾人就业本来就很艰难,这类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选择和机会更多了。”
  洛南县残联、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等就业服务,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全面落实残疾人稳就业保就业各项优惠政策,帮助残疾人实现早就业、稳就业。(记者  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