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9 09:49:11

  7月27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委抓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抓实业务学习增强素质、抓深思想解放学好经验,真正在武装思想、淬炼能力上见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针对作风建设存在的故步自封、因循守旧,责任缺失、不敢担当,标准不高、粗放草率,执行不力、松垮散漫,能力不足、不会干事,缺乏敬畏、为政不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深查细照、精准把脉,找准作风建设的靶心。要切实以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全面深入“查”,坚持自查、评查、排查一体推进,建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全力以赴“改”,找准问题、真改彻改,筑牢纪律作风建设根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真正在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上刀下见菜,在提高效能上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立即结合残联实际精心制定残联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始终保持高度敬畏、高度自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察“回头看”及惠残民生项目落实等工作,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打开工作新局面,持续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