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发表时间:2021-04-08 16:15:00

1565683798410.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4月7日晚,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和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干部从正反两方面接受了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中彰显的初心使命,深切领悟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这一永恒主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忠诚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进“五个聚力”、建设“三个残联”的实际行动,结合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残联政治引领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残民生实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