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21:51:18

微信图片_20200629225803.jpg

  按照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29日,市残联党支部与伍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IMG_461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残联党支部书记房立学围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火热实践中经受考验,磨练党性,增进群众感情,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G_4724.JPG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驻伍仙村第一书记王建军、伍仙村党支部书记熊铁民的发言后,房立学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多谋扶残助残、惠民利民实事,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惠残民生的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以“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为契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群众。要落实好“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和“五查十八看”要求,紧盯涉残脱贫和帮扶村脱贫成果巩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考中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IMG_4761.JPG

  活动最后,房立学一行慰问了伍仙村部分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4770(20200630-021258).JPG